弹个车是买车还是租车?一起来了解事实真相

发布时间:2020-06-27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相信说起“新零售”这个词大家并不会很陌生,但是如果说起“汽车新零售”,很多人可能会一脸茫然,汽车产业跟新零售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呢?根据成都租车蓉之风了解在2016年底弹个车,根据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将国外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改良之后引入中国市场,这时候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当中,而弹个车也成为了一家汽车新零售平台。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融资租赁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发展的几年时间以来,关于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争议有很多,也出现了很多相关的负面信息,其中很多人就在疑惑“1成首付,先租后买”这种模式究竟是买车还是租车。

2.png

其实弹个车的买车模式,并不能简单地概括为是买车还是租车。首先弹个车的买车模式是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它出现的初衷是为了降低汽车消费门槛,能够帮助一些不能够承担一次性全额买车或者是银行贷款有问题的消费者解决他们的买车难问题,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加灵活的买车方案。消费者通过弹个车买车之后,支付比较低的首付租金,在租赁期内按时交付租金,租期满了之后,消费者可以付清剩下的车款来完成购车,完成汽车产权的过户。对于买车还是租车这个问题,弹个车平台对自己的广告宣传用语进行了专业化的调整,帮助消费者进一步明确弹个车的买车方式,那就是弹个车首年为租车,但是本质是买车,两者是一个整体,不能够分割。

1.png

如果登录到弹个车的官方网站,很多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弹个车官方网站上“先租后买,1成首付弹个车”的宣传标语,在产品的详情页也有明显的“先租后买”提示以及关于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科普,“先租后买”这四个字,就能够清楚地告诉消费者,通过弹个车买车是先经历租赁期,租赁期满后付清尾款才能够拥有汽车的所有权。

不仅如此弹个车的汽车融租赁模式在购车的各个环节均有出现,通过多种方式来提醒消费者汽车融资租赁模式与市面上传统的购车方式的区别,充分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另外在消费者签订合同之前,工作人员还会强调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并进行一定的科普,确保用户充分理解汽车融资租赁模式。



了解清楚这些之后,还会有消费者担心在租赁期之后能不能够顺利地完成过户工作,其实在租赁期满了之后,消费者可以选择通过把剩下的尾款付清,不管是一次性还是分期的方式,只要能够将尾款付清,按照合约的步骤走,就能够顺利地完成汽车产权的过户工作。在弹个车成立三年多的时间以来,已经有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完成了汽车产权的过户工作。


也正是因为这种买车模式的特殊性——使用权跟所有权的暂时分离,能够将汽车消费门槛降低,把用户的资金压力降到一定的程度,也实现了低首付买车的可能。通过弹个车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买车的话,消费者通常只需要支付1成的首付租金就能够把车开回家,既能够解决问题,也能够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因此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弹个车作为国内第一个汽车新零售平台,一直在努力为汽车市场注入新活力,推动国内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发展,让每一位奋斗者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虽然现在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发展的还不够快,科普度也不够,但是相信随着汽车融资租赁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弹个车灵活的买车方式。


本文由成都租车蓉之风整理提供http://www.028rzf.com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