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之风租车了解优化乘车服务,拉萨市规范出租车运营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26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成都蓉之风租车了解优化乘车服务,拉萨市规范出租车运营市场

 21日下午,记者从拉萨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对行业乱象“重拳”出击,通过定点消毒、定点洗车、对市内重要交通枢纽定点检查、路面巡回检查、多渠道宣传等形式对出租车乱象进行综合整治。

  在拉萨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内,记者发现每位出租车司机人手一份《出租车驾驶员运营文明用语》手册,每辆车内都贴有“严禁拼车”这一标贴。

  正在清理后备箱,驾龄11年的驾驶员郭艳辉介绍说:“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一名党员,我非常支持党和政府的政策,以及公司的规章制度,坚决做到不拼车、不甩客、不乱开价,主动提供乘车发票,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今年以来,根据拉萨市委、市政府关于“重拳”出击创建文明城市暨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创建2020年文明城市推进会安排部署要求,拉萨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以全面规范拉萨市出租汽车运营市场及文明服务意识总体提升为契机,重点部署、合理安排、全面落实,自上而下,直击一线,形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态势。

  拉萨市出租车汽车有限公司支委办副主任仇雪宁介绍说:“为了打造出租车行业文明窗口形象,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文明、舒适的乘车环境,我们对行业乱象‘重拳’出击,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能在2020年全国文明创城推进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也希望能为即将到来的‘雪顿节’助力。”

  在柳梧新区火车站刚下车的陈女士被问及出租车乘车感受时说:“我在拉萨生活12年了,出租车司机的素质、车内整洁程度每年都在提升。前几天,朋友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也立即被送了回来。现在,我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就是出租车,整洁、便利、舒心。”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