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之风租车告诉大家欧洲推行的WLTP标准,对新能源汽车推广有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2018-11-26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成都蓉之风租车告诉大家欧洲推行的WLTP标准,那么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WLTP标准。WLTP标准就是我们说的油耗测试标准,是由联合国、美国和欧洲国家共同推行的世界统一标准。该项标准比现行标准更为严苛,和RDE排放测试搭配实行,让汽车油耗和排放更加接近实际。

1.jpg


不管是在成都买过车的朋友或者在成都租车的朋友都清楚,买车租车的时候有一个工况油耗,一般都不会很高。如果你相信这就是实际油耗那就大错特错了。工况油耗的测试是在平台上进行的,虽然考虑进了实际行驶的因素,但是相差还是甚远。所以我们买了车之后发现,自己驾驶的油耗水平会比工况油耗要高2L/百公里左右。


3.jpg

但是对于新能源汽车则没有这方面的担忧。纯电动汽车是由电能作为动力来源,零油耗零排放,肯定是符合这个新标准的。同样的,混动汽车也要好上许多。混动汽车由电能和燃油共同驱动,在整体油耗水平上更低,技术问题的油电混动汽车,油耗水平比传统燃油汽车低40%左右,即便是实行新的测试标准,也是妥妥的能满足。



所以说,欧洲推行的WLTP标准对新能源汽车起一个正面推动作用,会加快新能源普及的速度,碧水蓝天也更进一步。


 本文由成都租车蓉之风整理提供http://www.028rzf.com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