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出行正当时,租车行业迎来节后预订高峰

发布时间:2019-02-22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上一秒还在等待着春节假期的到来,转眼间就已回到上班的节奏中。驱车千里回家的劳累;亲朋好友推杯换盏的热闹;每天四处聚会、拜年的繁忙,短短7天的春节假期成为了一场令人身心疲惫的“战役”。早春二月,正是错峰出行的好时节,一场短途旅游可以暂时告慰春节的匆忙。

错峰出行更省成本?

从本周开始到3月底,正是错峰旅游的好时机。国内各地机票价格大幅回落,不少航班价格低至三到四折,甚至两折,同时酒店价格也受供求影响下调。节后热门目的地方向,错峰游降幅多在3成以上,部分线路更超过5成,现在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根据驴妈妈旅游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节后错峰游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已增长约33%。三亚、厦门、丽江、哈尔滨、西安、上海、重庆、成都、珠海、广州,位居错峰游热门目的地前十。

随着学生返校、探亲客流返家、游客返程等多股客流汇聚,节后客流高峰还会延续一段时间,火车、飞机、高铁依然人满为患,租车出游是当下非常明智的选择。

租车自驾更逍遥自在

在错峰出行的游客中,来自重庆的王女士和记者分享了她的自驾游经历。王女士在成都蓉之风租车平台租赁了一辆SUV,和家人一起从重庆出发前往广西桂林旅游,六天的行程,欣赏了壮美的龙脊梯田,看遍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还游览了阳朔、兴平古镇。她说春节前期走亲访友的任务大,后期又是回程高峰,交通拥堵影响出行体验,所以特别把旅游的计划安排在了假期结束后。

王女士一家已经不是第一次租车自驾游了,王女士说自己和老公都很爱旅游,但自家的汽车不太适合长途旅行,通过成都蓉之风租车解决了出游的难题。而且成都蓉之风租车的门店分布广、服务专业,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自驾途中遇到的问题。另外,成都蓉之风租车为芝麻信用分550分以上的客户提供押金双免服务,作为电子支付的重度使用者的王女士特别受益,一举解决了押金难题。


成都蓉之风租车的负责人介绍说,随着春运渐入尾声,各地的交通压力下降,景点人流减少,门店车辆充裕,正是租车自驾的好时期。成都蓉之风租车也会在新的一年,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的信任。

本文由成都蓉之风租车整理提供http://www.028rzf.com/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