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西藏租车时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9-06-04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了解你的敌人和你自己,赢得每一场战斗。如果你想租辆车自己开车,你必须了解租车公司的“问题”。你如何租车?让我们分享租车和驾驶川藏线的技巧,这样你可以省钱、省心、省力!


租车费用关系3点:

 

一看车型,越野等级不一、价格不一。

二看季节,旺季昂贵、淡季便宜。

三看市场供求,市场供过于求,租车费用就相对偏低。

 

进入西藏的车辆选择标准:

 

高底盘和越野轮胎是我选择汽车进入西藏的最直接因素。汽车轮胎相对较薄,仅适用于行驶和停车油路。我经常选择普拉多、欧蓝德、霸凌和陆地巡逻等汽车。尽管日本汽车占大多数,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的性能和性价比最高。我不会像冲动的人那样瞎了眼。 毕竟,这是我自己生命的安全,我有权保护她! 在成都汽车租赁市场租的这些越野车单价在700-1200之间,不太高,可以接受!

 

我们不得不承认丰田系的越野车,如普拉多、陆巡、汉兰达之类的,他们本身确实是少故障、少问题体,沿路基本不会存在修车的状况,非常的省心,不论是涉水路面、尖石路面还是沉降路面都随便过,没得损伤!

 1.jpg

租车的相关费用明了:

 

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出门前):关于车子的型号确定车子的押金,少则1万,多则5万不等。违章押金3000元是租客领车出门后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扣款项,不违反就不扣,有违反就按照交通规则扣除即可!

 

油费和路费(出门后):油费问题也需要跟车型对应起来,车型不同,油费也不一样,大概为0.8-1.3元/公里,川藏线南线2200公里,北线2300公里,青藏线拉萨到成都3200公里,所以油费就用公里数乘以单价就出来了。至于路费就忽略不计了,300元搞定。

 

租的车如何过检查站:

 

藏区的地域保护非常明显,禁止私营车辆进藏,营运车辆一律禁止入藏。川藏线自驾旅游的大多是私家车,所以当你开着这样的私家车进藏的时候,一般都可以过去,检查发现行驶证和驾驶证不同时也可以说是借的朋友的车自驾进藏的,不说是租车的就好了。

 

所以租车也要选择“非营运”性质的私家车!这就是“省钱、省心、省力的川藏线租车技巧”,是不是真的很三省啊。成都蓉之风汽车租赁公司是行走川藏的赁车公司,致力川藏旅游线路、攻略、座驾安排以及代驾服务,为进藏的你指明方向,为西藏旅行提供圆满的旅行攻略!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