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租车不怕涨价,成都蓉之风租车多重优惠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01-16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春节临近,无论是回家过年还是外出旅行,人们出行的热情都日益高涨,但正值春运时节,“一票难求”仍然是出行的最大阻碍。因此,更方便、快捷且舒适的租车自驾备受青睐,租车市场也在春节期间进入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

2.jpg

春节租车价格涨车源紧 蓉之风优惠不停享免单


租车市场车源紧俏,租车价格自然也有不同幅度的上涨。记者注意到,速腾、宝来、凯越、卡罗拉等热门车型春节租车价格相比上个月涨价2-3倍,而且大部分车型租满。记者从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蓉之风租车的App上看到,有部分网点的大众捷达、大众朗逸、大众速腾等舒适型轿车已全部租满;上汽大通G10、别克GL8等MVP商务车型也已租满无车了。沃尔沃XC90、宝马320Li等高端车价格也被热门车型带着小幅度上涨。


据蓉之风租车负责人介绍,由于春节用车需求量激增,整个租车市场都会出现车源紧张的情况,而随着春节的不断逼近和车源的减少,租金有可能持续上涨。如11月份,一辆捷达的日租价格在120左右,但在春节期间,同样的车型日租价格翻了一倍,且中低档车型因经济实惠更受欢迎,需要提前至少1个月左右预订,否则将一车难求。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春节用车需求,蓉之风租车已于12月全面开放了春节期间的预订通道。此外,预订春节用车,还可享三重好礼:①凡是预订春节期间(1月22日~1月21日)租车的用户,即可享连租7天立减188元、连租9天立减288元、连租15天立减588元优惠;②活动期间只要用户进入支付宝蓉之风租车小程序,参加“新春大转盘”活动,最高可减免租金688元,还有机会赢得春节免单机会;③春节期间(1月22日~1月21日)的租车订单,在结算后,将获赠7天免费用车券(内含1天免费用车券2张、2天免费用车券1张、3天免费用车券1张),开春踏青即可免费安排一波。


网点化布局保姆级服务 春节一路畅通无阻


蓉之风租车成立已有9年时间,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都能轻松换乘蓉之风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此外,蓉之风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可以更好的解决用户在回乡路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用户的回乡之旅保驾护航。


多年来,成都蓉之风租车一直在为减轻用户出行负担,让用户出行更便利而努力。为了更好服务大众,优化用户的租车体验,蓉之风在为广大用户带来专业的租车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很多用户租车的首选租车平台,相信有蓉之风护航的春节之旅,一定温馨暖心又愉快!

本文由成都租车提供http://www.028rzf.com/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