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成都到西藏的租车,成都哪家租车公司最好

发布时间:2020-04-28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川藏线旅游是每个人心中的向往,五一小长假如何自驾川藏线旅游租车又该怎么选,哪家租车公司比较好。大家都知道玩一趟川藏线开销也不小,在成都租车拉萨还车都会产生异地还车费。选择一家靠谱的租车公司 太重要了,成都蓉之风租车不仅能提供优质的车况给到客人,而且在办理手续,退款等也是很快捷方便。


成都到西藏拉萨,全程约2200多公里,就只是去一些主要的景点的话,走完川藏线至少也得十天的时间。这十天,走哪条线路、去哪些地方、怎么玩就得坐好合理的规划了。对于没有进藏经验的人来说,不熟悉路况,没人带领就很难走,如果没有专业的越野车在走哪些路况很差的路段时也很难,所以更多的进藏的朋友开始选择包车进藏。

1000.jpg


这十天的行程一般都是:


第 1 天:成都—雅安—海螺沟


第 2 天:海螺沟—康定—新都桥


第 3 天:新都桥—理塘—稻城—日瓦


第 4 天: 亚丁景区一日游



第 5 天:日瓦—理塘—巴塘


第 6 天:巴塘—芒康—左贡


第 7 天:左贡—八宿—然乌


第 8 天:然乌—来古冰川—波密


第 9 天:波密—通麦—林芝


第 10 天:林芝—米拉山—拉萨


一般来说,成都租车去西藏,主推车型为越野车,丰田普拉多、陆地巡洋舰、帕杰罗、汉兰达都是进藏热门车型。如果是对车型要求,动力足,底盘高,性能好,那么不妨询问这些车型;如果人数较多7人以上,强调空间和安全性,可以咨询别克这款商务车。以上车型都是川藏线常见车型,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

成都租车到拉萨,驾驶技术有限的小伙伴还可以请一位专业川藏线老司机代驾哦,一路有老司机代驾,不仅能让你玩得更轻松,还能为你省去诸多的麻烦。司机一般是常年跑川藏线的老司机,是西藏的“活地图”,对沿途的景点及线路都非常熟悉,相当于免费请了一位导游,成都蓉之风租车也提供这样的代驾服务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询问联系。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