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旅游市场复苏,蓉之风租车恢复去年同期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10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刚刚结束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一个旅游长假,各地纷纷通过举办特色活动和发放优惠券等方式刺激旅游消费。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1日至5日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疫情重压之下的旅游行业迈出了复苏的脚步。

假期中,不少人调整了出行方式,调查显示,“五一”期间选择自驾出游的游客比例达到64.1%,创历史新高。自驾游的暴涨,也带动了成都汽车租赁业务的增长。“这两天整个出租率接近去年的同期水平,”蓉之风租车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刘总五一期间接受采访时说,疫情爆发之初,整个租车行业迅速进入寒冬状态。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租车市场慢慢回暖,五一期间更是加快复苏。


“业务量上来了,但还是要重视防疫”。林伟阳说,现在蓉之风租车提倡顾客采用无接触的取还车方式,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接触的机会。据了解,顾客打开蓉之风租车APP下单后,选择自己想要取车的地点及时间,生成订单;到达取车地点,点击“闪灯”功能,被预订的车辆就会自动开启双闪;找到车辆后点击“开始用车”,依据手机提示就可以刷脸解锁,成功后车门自动打开,验车后即可自行使用。还车同样简单,到达还车点后,打开蓉之风租车APP,点击“还车验车”,拍照并上传确认车辆完好,支付相关费用后“确认还车”,即可结束租车过程。无论取车还是还车,整个过程无需工作人员操作,只需要一部手机、短短几分钟就能完成。


为了配合旅游市场的回暖,蓉之风租车“五一”期间还推出了租免优惠,预订宝沃BX5、BX7等车型且租期达到5天的顾客,即可享受租5天免1天的优惠。此外,5月31日前注册成为蓉之风租车的用户,即可减免首日车辆租赁及服务费。完成首单后,还将自动获得50元租车券。另外,在5月8日前,用户邀请好友助力可领取租车券,还有机会抽取租车免单权、小米小爱智能音箱mini、宝丽来相机、加油卡等奖品。


本文由成都租车http://www.028rzf.com/蓉之风整理提供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