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租车公司,反走川藏线,拉萨租车成都还车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成都租车公司,反走川藏线,拉萨租车成都还车。 318线是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这一年大家挤破头皮也想去的。很多人假期不够,都选择成都租车拉萨还车,那么在拉萨还车,也是有一定的异地还车费的,如果不想承担这笔异地还车费,选择在拉萨租车,成都还车,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u=13527158,669309166&fm=26&gp=0.jpg

拉萨租车回成都:拉萨租车回成都的优势是:

1.时间宽裕,7天,10天,都可以,

2.没有异地还车费,且租金也要比成都过去便宜下结,算下来是性价比最高的一种,

那么缺点也是有的:

1.在拉萨租的车比较有限,不比在成都租车的选择多,这个时候就一定要提前联系预定,

2.反走川藏线,对身体的适应性要求很高,不过高反大多是心理因素占主导,大家只要放宽心态是没问题的,现在拉萨租车到成都,也成了一股热潮。

一般拉萨租车到成都,最容易租到的车,是普拉多,因为这条线基本是以这车型为主,一般租金在500-700之间,季节也会带动车价上浮。

以租一台丰田普拉多反走川藏线八天来计算,所需要的所有费用

租车费:700*8=5600元

油费:1500(全长2100公里,普拉多油耗1500元足够的)

过路费:139元

其他的吃住丰俭由已,是没有其他的隐形消费的,租车租多少天收取多少天的租金。

疫情并不影响旅游,反而近两年的川藏线异常的火爆,今年的旺季也比往年来得要早很多,虽然现在才三月份,但走川藏线的人堪比往年的五六月份,因此反空车也不难租,不过建议大家提前预定哦,因为这种便宜的确少,预定的人也很多。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