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租车-汽车后市场服务商车兄弟完成千万级融资

发布时间:2019-02-09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成都租车 行业]  在二手车市场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资本市场对于汽车后市场领域的企业亲睐有加。近日,汽车后市场服务商北京车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经完成A1轮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天津仁爱资本。

成都租车

1.jpg

  北京车兄弟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会大力推动公司的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金融服务。仁爱资本方面表示,非常看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市场前景,本次的战略合作只是一个起点。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车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以“车企典”命名的产品:车企典ERP、车企典云商、车企典供应链金融、车企典聚合支付等,旨在为汽车后市场从业实体提供进销存管理、人员管理、金融融资、支付、营销、服务咨询等方面支持。

  截止目前,车兄弟已与浦发银行、北京车福金鞍汽配联盟、北京聚智联汽配联盟、沈阳创信汽配联盟、沈阳奔宝共享平台、沈阳奥迪汽配联盟等达成了多方面合作。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