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汽车业暂停业务全力配合成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18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7月29日起,某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每一天派出执法人员超过16人、安排车辆4次不定时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过往的出租车进行专项执法检查,主要针对出租车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着重检查出租车是否落实乘客扫码登记、提醒旅客全程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出租车驾驶员未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及未提醒乘客佩戴口罩、未及时消毒通风,存在极大隐患。为此,该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16辆出租车给予暂停营运的处罚。

下一步,该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出租汽车市场监管力度,督促出租汽车驾驶员引以为戒,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另外,交通执法人员将全天候对出租汽车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出租车驾驶员一律从严处罚。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此,提醒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严格落实乘客扫码乘车、上车测温、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全部乘客信息可以追根溯源,有效阻断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