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达土林,川藏线租车蓉之风陪你到西藏好地方

 

   札达土林位于中国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境内,是札达县最著名的地貌风光区。札达土林地貌发育最好的地区是以托林镇为中心的大片地区,分布高度是海拔3750~4450米,其面积约888平方公里,札达土林分布的总面积约为2464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典型、分布面积最大的第三系地层风化形成的土林。

札达土林

    札达土林从狮泉河沿日阿公路往南,行255公里进入象泉河谷,便抵阿里札达县。札达县有著名的土林地貌风光区。土林是远古受造山运动影响,湖底沉积的地层长期受流水切割,并逐渐风化剥蚀,从而形成的特殊地貌。土林里的“树木” 高低错落达数十米,千姿百态,别有情趣。汽车行进其间,就像是绕着众多巨人的脚掌打圈。 然而,在距今约1100年前,同样的余晖中,伫立着的却是强盛一时的古格王国的宫殿和寺院。从现存的残颓遗址可以想象得到当时场面的巨大,远非眼前这般光景可比。

1.jpg

    札达土林地貌在地质学上叫河湖相,成因于百万年的地质变迁。

    土林里的“树木”高低错落达数十米,千姿百态,别有情趣。札达也没有路。沿着固有的车辙在山谷间穿梭,浓浓密密的土林就那样伴随着你,在路边浩浩荡荡好几十公里。

  【旅游贴士】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点海拔:3750-4450米

   游览提示:参观需时一个小时

   最佳旅游时间:6——9月,气候温和,冬暖夏凉

   交通提示:札达土林离札达县城很近,可驱车前往,租车或者包车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