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被曝客服电话已成空号 办公区去向不明

发布时间:2019-06-14 编辑:本站

新闻详情

 

    6月14日,据成都蓉之风租车公司的了解,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用户反馈,易到用车客服电话被提示为空号,用户无法联系客服人员。

1.jpg

    今年5月份易到用车遭到网络黑客攻击,攻击者以删除数据、曝光司乘隐私信息向易到勒索巨额比特币。站长之家,斗玩网站长之家,成都蓉之风租车根据易到用车的介绍,由于黑客的犯罪行为导致易到各项服务无法正常运转,正在进行中的提现安排将暂停并顺延至服务及数据恢复后继转载自斗玩网续开展。

     易到团队会根据解决此次事件的时长,为广大车主和用户制定补偿方案。转载自斗玩网而在6月13日,易到用车发布了受黑客攻击的补偿公告,公告称限时补偿活动时间内,所有直付订单均享 8 折优惠,最高减 30 元。目前,该公司原址已被替代,隶属公司总部电话同为空号截止发稿前,易到官方暂时没有给出回应。

    

 

 


 

预订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签订合同
双方共同验车
开心路途
为您保驾护航
退还车辆
提前为您预留
x